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2022-11-30 11:18 来源:蚕豆网

暌违数月,有着首款国创暗黑手游之称的《拉结尔》,终于在今日正式重启上线了去商业化调整后的纯净版本。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去商业化调整及全方位的内容优化迭代,决心为玩家献上一份最纯粹的暗黑盛宴,让心碎的暗黑玩家们不再无家可归!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去商业化回归初心,献上极致纯粹暗黑之旅

结束与腾讯的运营合约后,因陀罗关停服务器并取回了游戏的运营权。

秉持着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拉结尔》精美宏大暗黑世界的初心,官方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进行了大胆的去商业化操作,砍掉大部分充值项目,仅保留了三项商业内容,让《拉结尔》(纯净版)回到了极致纯粹的纯净面貌。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拉结尔》(纯净版)仅开通月卡、BattlePass、钻石这三项非强制充值方式,游戏内的所有道具都会免费掉落,不存在必须充值才能进入的副本或氪金才能取得的装备、材料。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纯净版中还放开了装备自由交易权限,玩家可以出手闲置的高价值装备,购买急需的套装配件,从而更好的完成职业BD构筑,成本更低的去体验每种职业不少于三个方向的培养流派,沉浸享受暗黑ARPG真正的乐趣所在。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专注玩法福利加码,暗黑玩家从此告别心碎!

为让近期因暴雪事件而受到影响的暗黑玩家们告别心碎,《拉结尔》官方做出了非常多的工作。

《拉结尔》(纯净版)摒弃了被广大玩家诟病已久的强制社交做法,提出了“弱社交,轻松玩”的理念,将社交选择权交还给玩家,做到尊重喜好,专注玩法,力图让每个人都能臻享独属于自己的暗黑探索之旅。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同时,《拉结尔》研发团队不在无意义的内容广度上以“骗氪”为目的画蛇添足,而是专注对核心玩法做挖掘,在暗黑游戏最重要的BD深度上下功夫。

相比市面上大部分暗黑手游竞品,《拉结尔》(纯净版)拥有着更丰富,更多维,更逻辑清晰的BD构筑系统,打造出了多条差异化明显的职业成长路线,满足了玩家长线经营,深度体验暗黑BD的硬核需求。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细节上,直到纯净版上线之前,官方都还在加班加点的调试更新,优化迭代各项玩法。

根据测试阶段玩家们的反馈,官方对强化系统、日常任务、交易所、世界大地图、熔铸系统等多个部分进行了优化微调,以适应满足玩家的游戏习惯。对关卡难度和装备强度也做出了精细平衡,确保游戏的推进节奏、难度曲线更趋合理,从而让玩家获得更顺滑的游玩体验。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们的庇护之地在这里!

为了感谢新玩家、回馈老玩家,官方还加码了预约福利,游戏内上线了多达十项的开服活动,送出了限定称号、时装,游戏外则发放了京东卡、绝版画册等实体奖励,以及为呼朋唤友的玩家们准备了勇者集结活动,可以一起赢取纯净启航礼包。

如此多的工作付出,如此大的福利力度,足见官方重启纯净版的决心,和为心碎暗黑玩家们提供庇护之所的认真诚意。

结语

《拉结尔》(纯净版)去商业化涅槃重生后,已经彻底改头换面,成了一个重视玩家体验、专注游戏玩法的优秀产品。

不论新、老玩家,还是心碎流离的暗黑粉丝,相信都能在这款游戏里找到自己的温暖归处,享受到真正纯粹的暗黑探索之旅。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