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华谊兄弟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6.72亿元豪赌手游

华谊兄弟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6.72亿元豪赌手游

 

董秘称,公司拥有很多优秀的、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知识产权,这将成为银汉科技在国内手游行业中独有的优势。未来,影视和游戏在内容层面的合作会有无限可能

1月16日晚间,华谊兄弟的并购重组获得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

公告显示,公司收到证监会的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7日起复牌。

10个工作日内补交材料

证监会网站公告显示,华谊兄弟递交的重组材料尚有5处不足,公司需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报送上市公司监管一部。

据了解,证监会对华谊兄弟提出了5条意见:1.请申请人提供标的企业历史上换股收购美国OTCBB公司以及拆除VIE结构两个事项中对美国SEC的所有申报文件;2.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发表明确意见:银汉科技未实际履行与VIE结构有关的5份合同是否违反美国证券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则;3.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分析说明上述未实际履行是否会给上市公司、银汉科技带来潜在的法律风险;4.请申请人说明应对上述风险的措施,明确责任承担主体;5.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未来收入预测的依据,请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6.72亿元豪赌手游

据华谊兄弟重组预案显示,公司拟向刘长菊、摩奇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发行约760.69万股并支付现金约4.48亿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汉科技)50.88%的股权,发行价格为29.43元/股;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约不超过845.12万股募集配套资金约2.24亿元,发行底价26.49元/股。

经预估,银汉科技采用收益法评估的全部股东权益的预估值约为13.21亿元,其对应50.88%股权的预估值约为6.72亿元。截至2013年6月30日银汉科技的净资产约为8323.37万元(未经审计),预估增值率为1586.81%。

银汉科技售股股东刘长菊、摩奇创意、腾讯计算机承诺,银汉科技2013年、2014年、2015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1.1亿元、1.43亿元、1.86亿元。如当期银汉科技实际实现的利润指标未达到承诺值或业绩承诺期届满后的减值额大于已补偿金额,则银汉售股股东将优先以股份补偿、不足部分以现金补偿的方式履行业绩补偿承诺。

公开资料显示,银汉科技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服务。银汉科技先后出品了《天地剑心》、《幻想西游》、《幻想武林》、《西游Online》和《梦回西游》等多款热门游戏。其中,《时空猎人》2013年10月全球收入破亿元,成为国内首款月营收亿元级产品。

据银汉CEO刘泳公开披露的业绩情况显示,银汉科技2013年全年营业收入近8亿元,旗下两款产品《时空猎人》和《神魔》共获得20多项行业殊荣。2014年,银汉科技的营业收入目标是20亿元,这相当于除腾讯以外,银汉科技要占据2014年手游市场10%强的市场份额。

近期,华谊兄弟董秘胡明公开向媒体表示,完成合并后会展开更深入的融合。华谊拥有很多优秀的、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知识产权,这将成为银汉科技在国内手游行业中独有的优势。未来,影视和游戏在内容层面的合作会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张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