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Oculus再添虎将:前Valve VR负责人加入

要做出伟大的产品,你必须要有优秀的人才。Oculus VR最近招来的就是这样的人才。

Oculus再添虎将:前Valve VR负责人加入

前Valve虚拟现实项目的主管之一,Atman Binstock离开了《半条命》开发商,加入了Oculus,负责Oculus Rift项目,目前负责Oculus VR一个新的研发团队,担任首席架构师。Binstock曾推动了Valve的VR项目研发,他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在他之前不久,Oculus刚刚招聘了前id Software的大神卡马克,他们和Oculus的其他员工将一起提高Rift头戴设备的显示效果,为最终消费版的发布做充分准备,很有可能这个日期会在今年年底之前。

Binstock在一个声明中说,“两年之前,(Valve硬件主管)Michael Abrash和我在Kirkland(华盛顿)的咖啡店还进行过讨论,他当时说服我和他一起去Valve工作,负责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项目”。

他解释说,自己对于去Valve并不确定,直到Abrash劝他说,除非有聪明而且专注的人来做,否则虚拟现实不可能成真。Binstock加入了Valve,而且从事VR方面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帮助减少了很多玩家在使用VR头戴设备过久之后产生的不适感。

他说,“两年以后,我们解决了一些基本的问题,并且证明了优秀的VR不仅有可能,而且非常神奇,现在我希望把它推向现实”。

最后一部分非常重要,虽然Valve也在做自己的VR技术,但该公司并没有推出消费者产品的任何计划。相反的是,该公司正与其他团队合作找出最优秀的VR可能性。

Valve公司的Abrash说,“一个可以在2015年推出的优秀消费者版本的VR系统比任何可能性都强多了,因为可能性只是在等待事情的发生,虚拟设备终将问世,如果不是在2015年,那么最终的日期也不会太远。PC平台的虚拟现实在未来几年可能和游戏业发生的其他变化一样令人激动”。

Oculus VR很可能在年底之前推出商业版的Rift头戴式设备,如果Binstock希望把优秀的游戏体验推向现实,Oculus的工作就是个非常理想的平台。

这是Oculus VR在近几个月的第二个重大招聘事件,在去年8月,该公司招来了经典PC射击游戏Quake的共同开发者约翰卡马克,现在任Oculus CTO,主要负责研发提高头戴设备表现的软件。

Oculus是一家初创公司,在Kickstarter的众筹上获得了240万美元,此后又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陈慈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