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联想持续发力移动互联 巨会玩游戏中心正式发布

4月18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巨会玩”游戏中心上线,联想云服务集团(ECS)副总裁陈宇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上,联想与八大游戏内容提供商(名单)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现场云集了近百家游戏业内机构及50家媒体代表,盛况非凡。

联想持续发力移动互联 巨会玩游戏中心正式发布

据悉,此次发布的“巨会玩”游戏中心APP覆盖了Android所有版本的系统,为Android手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游戏管理工具,涵盖了游戏安全审核、归档整理、进程提醒、攻略秘籍、礼包及超值活动、最新最热游戏下载及更新等各项手游服务,让用户玩游戏即尽兴又安心。

作为正式发布的见面礼,联想巨会玩游戏中心还启动了“千万礼金大放送,让你巨会玩”的新用户回馈活动,活动从4月18日一直持续到5月18日,首批新注册用户都会获赠大量游戏通用V币,可以在通过巨会玩游戏中心管理的各大主流手机网游里通用,赠送总额将达到1000万,可谓大手笔。

这是继联想在连续第三个季度成为全球PC出货量第一名,稳定的成为了全球PC行业的领导者后,对于未来的一个重要布局。早在今年年初,联想就进行了组织构架大调整,成立四个新的、相对独立的业务集团,分别是PC业务集团、移动业务集团、企业级业务集团、云服务业务集团。云服务业务集团的成立充分说明了联想对移动互联网的高度重视,软硬一体化将是未来的企业发展方向。

根据《2014全球移动游戏行业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截至2013年12月,我国手机网络游戏用户数为2.15亿,较2012年底增长了7594万,年增长率达到54.5%,2014年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同时,终端新增量也将出现几何式增长,预计2014年终端出货量将超过4亿,其中联想集团的预计终端出货量达到一亿。在这样的背景下,虽然手机游戏行业鱼龙混战,竞争激烈,但联想毫不犹豫地挥军进入,希望在展现联想软件能力的同时,也能利用自身的设备终端优势,给到用户更多更好的手机游戏体验与服务。

从现场的产品展现来看,巨会玩游戏中心拥有高层的足够重视、雄厚的资金支持、强大的作业团队、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美观的操作界面、清晰流畅的分层结构、简单易上手的使用流程,同时还有其他过亿级联想手机应用的大力支持,例如手机内容分享工具——茄子快传,手机安全管理工具——乐安全,手机应用分发中心——乐商店等,势必将成为联想ECS集团2014年的明星级产品,为国内的手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沈吉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