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萌物总动员。现已火爆登陆各大Android平台,小伙伴们皆可搜索下载安装,体验原汁原味的扔泡泡玩法,与最萌最有爱的怪物PK竞技!还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玩家们都围观噢!还等什么,拿起手中的神奇泡泡,跟随这群萌货一起进入《泡泡大作战》拯救公主吧!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萌物总动员,海盗哪里逃!】

休闲竞技手游《泡泡大作战》讲述的海盗船长掳走了碧琪公主,正义的小伙伴们,拿起手中的神奇泡泡,一起拯救公主,击退了海盗船长的故事。这群正义的小伙伴们共有五位分别是小宝、萌萌、天天、菲菲、琪琪,每位小伙伴都造型各异,共通点就是萌!游戏还提供坐骑河豚和熊猫,玩家可以为他们购买以增强战斗力,同时小伙伴们还能释放出不同的泡泡,究竟有几种就需要玩家不断的去摸索了!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让泡泡飞!多种模式供你选择】

作为一款延续经典的休闲竞技手游《泡泡大作战》,在游戏操作上十分灵活方便,采用虚拟按键,左边圆盘虚拟按键用来操控主角走动,右边是用来放炮的。更有别于其它手游的单一操作模式,有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固定遥感,非固定遥感,十字按钮,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设置,让游戏体验起来更加顺畅灵活,趣味、竞技性也更强。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双重玩法,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如果你以为这游戏只是扔个泡泡,那你就太天真了!延续经典的休闲竞技手游《泡泡大作战》继承了泡泡堂的经典玩法,玩家通过释放泡泡来破坏场景中的箱子、获得不同功能的道具、提升能力并最终消灭敌人。同时包含关卡和无尽两种模式,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关卡模式有5套精美的主题场景 ,45个关卡,从农场、海底,中国城,基地,到沙漠,每个场景关卡均设有BOSS大战。而无尽模式则拥有独一无二的BOSS地图战挑你的操作极限,10倍、20倍……100倍得分任你选择。

萌物正靠近  《泡泡大作战》今日首发

【卖萌无极限,天天有惊喜】

休闲竞技手游《泡泡大作战》画面风格复古,日式Q版的NPC人物,还有呆萌可爱多样的主角、泡泡、坐骑可供选择,整款游戏卖萌无限。特意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分享方式,可将分数一键分享到朋友圈让小伙伴一起围观比拼。同时游戏内还有世界排行等待玩家激情入驻,更有每日任务惊喜,并且游戏中的障碍物里还藏着许多宝贝等待玩家去挖掘。另外《泡泡大作战》还有幸运泡泡大转盘,期待幸运之神降临!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拿起手中的神奇泡泡,跟随这群萌货一起进入《泡泡大作战》拯救公主吧!

(责任编辑:何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