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的当下,很多行业一旦与之挂钩,势必都将扶摇直上,游戏行业更是如此。手游的兴起让游戏行业的天下不再是端游和页游的两分天下,三局鼎立的局面已然形成。但是与端游厂商相比,页游、手游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问题,手游厂商大部分来源于小团队,人力物力上的欠缺让手游厂商们淘汰率过高,产品品质堪忧。

相对于以上问题,在游戏行业渊源深厚的端游厂商由于技术、人力、资源上的优势,在布局手游业务的时候,便显得游刃有余。并且,他们很好地将过去制作端游的经验移植于手游之上,手游品质令多数玩家们叹为观止。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蜗牛近期将要推出的新游《太极熊猫》,也是一款主打动作的手游。作为专注大型3D端游研发的蜗牛公司旗下10年以来首款3D动作RPG手游,《太极熊猫》从立项开始就是一款以纯ACT定位的产品。它采用蜗牛自行研发的3D端游引擎——Flexi打造,蜗牛近两年先后推出并取得不错反响的《九阴真经》和《黑金》两款大型MMO端游也是采用此引擎研发。在Flexi的精细打磨下,《九阴真经》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真实还原和《黑金》对于魔幻与蒸汽两种不同世界观的有机融合,是这两款游戏取得成功的基石。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Flexi作为蜗牛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新引擎,技术人员在引擎开发过程中参考了很多国际上的图形学论文,这些文献囊括了近几年来个人计算机图形学方面的大量研究成果。而这款引起在系统架构方面的创新则尤其突出,因为它拥有一个高度可扩展的系统,能不断融入最新的技术,这就保证了技术人员今后不再需要一次次推倒重做新的引擎,而只需根据技术的发展不断加入新的模块即可满足未来游戏开发的需要,这类技术突破对于目前市面上很多游戏公司来说都很富吸引力。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基于Flexi引擎开发的《太极熊猫》将带给玩家完全3D的超强打击感。以往的3D游戏,由于效率或其他方面的障碍,往往在服务器端还是采用2D平面的逻辑运算。也就是说,客户端的画面表现是3D的,而打击感、碰撞逻辑处理还是2D的。现在,凭借着先进的引擎技术,《太极熊猫》则做到了完全的3D逻辑处理,并且能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保持一致性。此外,《太极熊猫》引擎的动作系统采用灵活的动作混合和控制,可以表现出战斗大范围移动和动作变幻,人物战斗过程将不再是站桩形式。通过Flexi引擎的出色表现,确保玩家能感受到战斗中畅快淋漓的打击感。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 《太极熊猫》游戏界面曝光

另外凭借Flexi引擎所采用的先进显示技术,游戏在画面表现力方面十分注重真实性和空间感,带给玩家的高品质视觉体验是毋庸置疑的。甚至还在未大幅提高硬件需求的情况下,实现了超一流的游戏画面效果。《太极熊猫》对于动态的人物阴影在移动端的展示上,通过对游戏中的自然环境中的真实反映,使玩家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和虚拟世界产生实时互动,身临其境。

正是在Flexi这样的3D端游引擎强力支持下,确保了作为手游的《太极熊猫》,也将能够达到和端游相同的分明层次感、细致入微的场景布景和逼真震撼的游戏音效,为玩家奉上最极致的畅玩体验。以端游的态度做手游,让我们期待《太极熊猫》的品质出现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