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昆仑》概念图首曝 欢瑞游戏多部IP开放授权

欢瑞游戏继宣布获得《盗墓笔记》游戏改编权后,于近日正式启动了“后金庸武侠巨制《昆仑》”的游戏IP分类型授权及研发工作,凭借欢瑞世纪丰富的影视推广渠道,欢瑞游戏将进一步部署影游互动的“IP3.0计划”,多部优势IP将相继开放授权。

大哉昆仑,华美再现,《昆仑》为凤歌所著武侠小说,系新武侠代表作品,以金庸先生的《射雕英雄传》构思为蓝本,全书110余万字,情节曲折,武功精彩,情感动人。整体气势恢弘,包涵江湖侠义、爱恨情仇、机关数术、排兵布阵等诸多元素,引领读者进入一个气势磅礴的江湖侠义世界。被评价为“机关算学玄妙无方,稀世异宝横绝而出”,重塑“后金庸时代”的武侠之魂。

今日,欢瑞游戏正式曝光《昆仑》系列游戏主题海报,系列游戏计划将与同名电视剧同步推出。

《昆仑》概念图首曝 欢瑞游戏多部IP开放授权

欢瑞游戏《昆仑》系列游戏主题海报首曝

【影视IP分类型授权 共铸影游交融娱乐盛宴】

近年来,IP在吸引关注度、提升知名度、降低推广成本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文学IP的抢占到动漫IP的争夺,再到近两年大热的影视IP,IP的授权应用也在不断发展进化。

欢瑞游戏提出的影视IP分类型授权,是“影游互动IP3.0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授权方式在模式上不同于以往的授权,在应用上也区别于单纯版权合作或表层资源借势。

《昆仑》概念图首曝 欢瑞游戏多部IP开放授权

欢瑞游戏影游互动IP3.0计划

IP3.0,即IP的分类型授权,是以优质IP为核心,以衍生嫡出品质、同根系内容的电影、电视、游戏、音乐、动漫、文学、周边创意等泛娱乐产品为目的,根据不同游戏类型(端游、页游、手游)将IP授权给不同厂商(如RPG、PUZ、ACT、MUG、SLG等)。

《昆仑》概念图首曝 欢瑞游戏多部IP开放授权

欢瑞游戏IP3.0模式详解

在这种授权开发模式下,被授权方可根据自身优势获取IP授权,并可充分利用同名及同步影视合力将影响力在某一段时间内最大化。影视将与各类型游戏,通过同步统筹立项、同步研发制作、同步资源素材、同步发布上市、同步推广营销的深度合作形式,将IP的价值和认知最大化,最终为大众呈现真正立体、综合、全民化的泛娱乐产品网。

【后金庸时代武侠巨作《昆仑》 分类型授权诚意首作】

有“后金庸时代武侠之魂”美誉的小说《昆仑》成为欢瑞游戏影视IP分类型授权的诚意首作。

欢瑞游戏将《昆仑》作为影视IP分类型授权的先锋之作,不仅鉴于该IP的绝佳品质和庞大的用户群,更为抢占与同名电视剧同期研发上市的先机。总公司欢瑞影视计划将于2015年推出《昆仑》同名大型武侠电视剧,目前处于立项制作阶段。欢瑞游戏将对所有授权游戏提供统一作品剧情、统一美术风格、统一剧照、统一LOGO等,并在影视宣传渠道中给予大力的支持。真正做到影游深度交融,全娱乐交互推广,共建视听玩江湖。

《昆仑》概念图首曝 欢瑞游戏多部IP开放授权

欢瑞游戏《昆仑》研发概念图首曝

《昆仑》的分类型授权商务合作现已全面开启,截至目前收到了40余家厂商的询问,意向集中于卡牌、ARPG、RPG、横版动作等目标类型,欢瑞游戏望携手打造最奢华的《昆仑》产品线。

【优势IP相继开放授权 IP3.0计划与你同行】

除《昆仑》外,欢瑞世纪还拥有丰富的优质IP资源储备。其中包括由袁和平导演的大型仙侠电影《新蜀山》、凤歌武侠“山海经”系列之《沧海》、历史与神话奇幻结合的《楼兰》、一代明君坎坷史的《天子传说》、轻转流年的爱情是非录《十年一品温如言》等。以上均为“IP3.0计划”近期IP,将陆续开放分类型授权,最新授权消息请关注欢瑞游戏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何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