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中手游签约打造 WECG2014全球总决赛落户中国

2014年6月13日,由全球游戏竞赛及文化活动的组织者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AGN)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强强联手打造的全球电竞大赛(英文为:World e-Sports Championship Games 简称为:WECG)今天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启动。出席今天WECG全球电竞大赛新闻发布会的有关行业嘉宾还有盛大游戏CEO张向东、中国手游CEO肖健、著名电竞玩家马天元和若风等超过200多家公司CEO。

中手游签约打造  WECG2014全球总决赛落户中国

电竞选手的世界杯

本次新闻发布会中,GMGC秘书长及WECG联合创始人宋炜向全球知名媒体发布了WECG的目标和愿景,公布了WECG2014的主要候选主办城市计划、赛事制作与转播计划、商业开发计划等,并宣布了本月底还将发布WECG第一个官方游戏比赛项目。WECG官方比赛类型将包含PC电脑游戏、Mobile移动游戏、console主机游戏等三大板块的游戏项目。宋炜先生坦言,WECG将是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全球性电竞综合性赛事平台,是广大电竞选手的世界杯或奥运会,电竞玩家的共同家园!WECG将充分借鉴国际奥委会(IOC)、国际足联(FIFA)、美国NBA职业联赛等全球知名体育赛事或组织的赛事举办和市场开发经验,将WECG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奥运会!

主办城市选定及2014年的主办城市

今天WECG要显示关于主办城市选定计划和赛事计划。AGN的CEO并WECG的联合创始人全明秀代表说: “我们正在积极评估WECG2014全球总决赛的候选主办城市,目前进入主要候选的中国城市有成都、重庆、华西村、昆山、上海这5个主要城市。预计7月底和8月中将正式宣布WECG2014的主办城市,该城市将是WECG历史上第一个全球总决赛主办城市,总决赛日期暂定12月上旬 。

全明秀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届WECG能在中国举办,这将无疑是最完美的选择,我们为之高兴。如今中国已经是全球游戏产业里的最大市场,电子竞技也将成为该产业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希望WECG赛事能促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带动中国电竞市场的整体繁荣。” 

全明秀在发布会上重点发布了WECG主办城市计划和“三四政策”。

WECG计划在全球三大洲挑选4个主办城市。分别在亚洲、欧洲、美洲各个地区里挑选1~2个城市。所有主办城市可以在未来合作期内,申办 “WECG Global Challenge|全球挑战赛,“WECG Grand Final|全球总决赛” 。

同时,每年还要举办四次的WECG全球大赛,四次大赛就是三次的WECG Global Challenges和一次的WECG Global Challenge总决赛。

通过WECG在全球举办的各种赛事,为广大玩家和观众提供缤纷多彩的赛事节目和电竞文化传播。

全球顶级赞助商计划·Worldwide Sponsorship Plan

在WECG新闻发布会上,WECG两位联合创始人宋炜与全明秀启动了“WECG——全球顶级赞助商计划”,并与中国手游集团(CMGE)CEO 肖健先生签署了WECG2014-2016第一个全球顶级赞助商。CMGE是领先中国手游市场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 CMGE中国手游的CEO肖健说过“我们很荣幸与这么伟大的团队一起合作共事。我们相信WECG一定会通过专业和权威的赛事平台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电子竞技和游戏产业做出伟大的贡献。 AGN的海外营业部总监Brian So说,“我们真的非常开心,CMGE成为了WECG的第一个全球顶级赞助商,并期待CMGE与WECG共赢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先生强调:WECG全球电竞大赛首先应该是一个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赛事;通过赛事的规范化组织,进一步挖掘电竞大赛的核心价值;扩大电竞参与对象如增设专业赛和业余赛;丰富电竞大赛的组织形式,从比赛、论坛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等,并殷切期希望中国电竞选手能借此走向世界,中国电竞产品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