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太极熊猫》二测开启 四大亮点抢鲜看

全民3D功夫手游《太极熊猫》今日正式开启精英二测,作为动作RPG手游,《太极熊猫》把美式漫画风与东方太极元素结合在一起,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力求给玩家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从近日发布的全新二测视频中可以看出,二测版本加入了大量强交互玩法,如超大主城地图、多人实时竞技、组队副本团战BOSS以及公会系统等等,将端游般的大世界内容展现给玩家。战斗狂欢开启之际,首推新版本4大亮点抢鲜,为玩家全面解读《太极熊猫》精英二测!

超大地图恢弘主城 飞龙坐骑自由飞翔

参加首测的玩家应该对《太极熊猫》精致主城小镇记忆犹新,在二测版本中,这个小镇将成为玩家萌的新手据点,当到达一定等级后,玩家可以乘骑飞龙离开小镇飞往全新的大主城“沙漠神殿”!突破云层,从主城上空一掠而过,恢弘的场景让人眼前一亮,庞大的主城地图带给玩家端游般的游戏体验。《太极熊猫》研发团队将游戏世界进行空间拓展,打破传统动作手游中死板的小主城画面,让主城也成为游戏的重要元素,不再只是疯狂推图,闲暇时逛逛主城也是不错的选择!剧情任务的随着主城的扩大而铺展开来,展现给玩家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体系。

《太极熊猫》二测开启 四大亮点抢鲜看

武神稀有技能来袭 自由搭配专属效果

精英二测游戏中,武神系统增加了全新稀有技能,每个紫色品质武神都能赋予玩家个性化战斗技能,由此带来更多技能搭配的游戏乐趣!《太极熊猫》中的紫色品质武神除拥有原自动技能外,还有1个可赋予玩家角色的稀有技。武神稀有技威力强大,类型多样,分为防御、攻击、控制等,不仅能提高武神自身战斗力,还能给玩家增加辅助属性。如“天神下凡”,霸体效果不受打断、控制影响;“支配火灵”,每击杀一个怪物,一定时间内提高主角攻击力。不同的稀有技有各自的特性,相互搭配下可以起到非凡的效果,玩家完全可以创造出冰火两重天的专属技能效果。同时,玩家可拥有两个武神,也就是说连同自己的技能,玩家一共可以操控6个技能!流畅的操作配上华丽多样的技能,彻底激活玩家的战斗细胞!

《太极熊猫》二测开启 四大亮点抢鲜看

热血对抗实时PVP 竞技场王者争霸

《太极熊猫》二测版本里,增加实时对战玩法,3V3竞技场模式等待玩家们的参与!相较于以往的动作RPG手游竞技场,玩家都是和顶着玩家名称的电脑进行对战,挑战过程毫无趣,根本无法满足玩家们热血PK的激情。而《太极熊猫》的3V3竞技场,实现在线玩家实时对战,小团队的GVG式在线对抗,绝对刺激!小小手游有着不逊色与端游的热血PK,满屏的酷炫技能刺激玩家的肾上腺素,团队配合、妙到毫厘的操作才是竞技场的精髓,更有职业和技能搭配技巧等待玩家们前来研究。畅爽打击体验加上多人乱战技能爆屏的战斗场面,谁才是真正的竞技之王?快来参战3V3吧!

《太极熊猫》二测开启 四大亮点抢鲜看

组团副本模式实现 群战BOSS不是梦

为了将《太极熊猫》打造成堪比端游的手机游戏,游戏将大型端游中多人组队副本玩法完美移植了过来。玩家不用再寂寞地反复刷本推图来提升实力,组队下副本让你快速提升装备的同时,也结识了更多的小伙伴。还在为boss打不过而心急吗?还在为装备提升难而却步么?叫上你的小伙伴,组团下本吧,团队副本中怪物更多,打斗更激励,装备掉落更高!同时,团队副本中的BOSS还会掉落极品装备哦,当然其难度也是非常之高,团队的配合尤为重要,激情的boss战、默契的战术配合还有boss倒下的喜悦,绝对会让你忘记这是款手机游戏!

《太极熊猫》二测开启 四大亮点抢鲜看

《太极熊猫》7月31日精英二测火热开启中,全新的动作RPG体验、多样的互动玩法等待玩家们的到来!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