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卧虎藏龙》二测8.15开启 超两百公会预约入驻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卧虎藏龙》首次测试即以其超自由创想闻名遐迩,赢得了广大玩家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好评,更是吸引了诸多公会强势加盟。《卧虎藏龙》8月15日即将开启第二次测试,超过两百家公会预约参加测试,共骧正统武侠世界,体验精妙绝伦游戏体验。

《卧虎藏龙》二测8.15开启 超两百公会预约入驻

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武侠题材历来是中国风游戏的重头戏。《卧虎藏龙》以超自由度创想、纯3D视角打造的无束缚发展体系武侠世界,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共鸣,首测期间就吸引了诸多玩家的倾情关注,其中更有众多公会深怀对武侠世界的憧憬,全民入驻!

一切发展自由无束缚,是《卧虎藏龙》打造武侠世界的核心根本。玩家在武侠世界中,可以成为以六大门派为首的“侠义盟”成员,立志匡扶正义,也可以选择加入“恶人谷”,为祸武林;玩家可学习代代相传的门派神功,也可以精研江湖上流传的奇门妙术,打造自主武学体系。总之,在超自由武侠世界中,玩家的一切发展均可自己做主,一切发展无束缚。

《卧虎藏龙》二测8.15开启 超两百公会预约入驻

随着产品的日渐成熟以及许多新内容新玩法的增加,《卧虎藏龙》官方决定8月中旬开启第二次测试。消息刚一外透,当即就引爆围观热潮,超过两百家公会相继预约二测,其中成员在500人左右的公会超过百分之八十,星陨阁、倾城丿凤舞九天,雨花阁,逍遥*【谷】,帝游公会等公会更是人数达到千人以上的大型公会。

如此之多的公会玩家入驻,一方面证实了自由武侠《卧虎藏龙》对市场的吸引力,大型MMORPG游戏经典不朽;另一方面通过公会玩家的口口相传,《卧虎藏龙》超自由的无束缚体系能更平民化的深入人心。

《卧虎藏龙》二测8.15开启 超两百公会预约入驻

二测激活码已经开始发放,公会预约入驻,《卧虎藏龙》二测即将开启,神秘武侠世界即将打开大门。快来领取激活码,二测开启,广大玩家一起来体验《卧虎藏龙》的超自由正统武侠世界。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超自由度创想、纯3D视角打造无束缚成长体系,奇妙武学、江湖奇遇锻造绝世高手。二测将开,正邪纷争现,江湖风云起!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