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卧虎藏龙》今日上午11:00开启二测,目前官网已开启客户端下载,六职业特权激活码于官方微信同步发放!作为一款大型MMORPG武侠手游,《卧虎藏龙》以其超自由创想、纯味中国风、纯3D技术引爆眼球!二测开启,《卧虎藏龙》诚邀广大玩家进驻正统武侠世界,决战武林,称霸江湖!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纯3D打造掌端游戏巅峰之作

《卧虎藏龙》3D技术打造纯3D视角、纯3D场景,可操作性高,且游戏画面精致、品质高超,这让对游戏品质要求苛刻的玩家眼前一亮!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纯3D多视角的特色,为《卧虎藏龙》一大特色玩法——轻功系统打造了完美基础!《卧虎藏龙》轻功共分四段,真正展现了武侠世界高来高去的肆意和潇洒!轻功系统首次诞生于掌端,其3D展现和流畅操作不输于此前任何端游拥有独特轻功,深受广大玩家痴迷,《卧虎藏龙》开创3D手游新标杆!

正统武侠体验超自由中国风巨制

《卧虎藏龙》打造超自由纯味中国风武侠,玩家可以在武侠世界中百分百体验到其超自由的创想、纯正的中国武侠风等游戏特色!

正邪无定式,选择无束缚!《卧虎藏龙》二测开启,武侠世界开放中原丐帮、武当,西域逍遥、明教和南疆天龙、五毒六大武林正道门派!同时,二测期间《卧虎藏龙》开放邪恶势力“恶人谷”,荼毒武林的绝世凶徒闻风而动,汇聚于此!玩家可自己选择是以匡扶正义为己任,还是加入“恶人谷”为祸武林,正邪选择自由随心!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奇遇无定式,际遇各不同!《卧虎藏龙》无束缚发展,其奇遇系统更是千姿百态,一千位玩家有一千种不同缘法。江湖行走,偶得奇遇,或凭空而得百年功力,或修得绝世武学,也说不定收获千万巨富!奇遇无定式,一切在机缘!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发展无定式,武侠世界的发展方向可以完全由自己决定!武侠世界无束缚,或者一生为名,坚持不懈冲击“天下第一”;或者做一名仗剑走江湖的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或者做一位闲云野鹤的隐者,寄情山水之间;或者投身商贾、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甚至加入“恶人谷”,与江湖正道为敌,屠戮众生,也未尝不可!只要你想,自由武侠世界均能实现,随心所欲,自由发展,打造属于自己的武侠世界!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身处江湖,原本就该随心所欲,武学传承、正邪选择、快意恩仇,一切自己说了算!无束缚发展,才符合国人传承思想中的正统武侠概念,才是真正超自由的武侠!

大型MMO再现武侠网游巅峰

此次开测,《卧虎藏龙》为玩家提供了超强度带宽服务器的硬件服务保障,单服最高人数可达万人,玩家不必担心因服务器人数上限而导致的无法正常进入游戏!面对海量玩家,《卧虎藏龙》推出暴强社交系统,打造最精致的社交框架,玩家行走江湖不再寂寞!

游戏世界有交互才有乐趣,《卧虎藏龙》社交系统推出门派、帮会、师徒、结义、结婚等众多社交模式,玩家可以建立庞大的江湖人脉圈,若有一日争霸武林,身边忠心的追随者将是助力之一!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最高万人同时在线,强力社交系统交互无压力,玩家不管是要通关副本,还是竞技切磋,人手从此不是问题,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等你到来!

二测开启精彩活动海派福利

二测开启,《卧虎藏龙》官方微博、微信、贴吧、论坛同步送福利,丰厚奖品等你来取!百元话费,大额京东卡,抱枕、充电宝、卧虎藏龙印花T恤等精美周边无限送!玩游戏赢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哦!

同时,《卧虎藏龙》开启首任掌门争夺和一代目武林盟主争夺活动,成为首任掌门或首任武林盟主,可享有专属的游戏内永久NPC身份特权,无限荣耀加身,千载良机不容有失!而且,荣获首任掌门或首任武林盟主的玩家还将获得游戏内丰厚道具奖励和华美实物周边奖励,快点来吧,二测开启,武侠世界等你光临!

《卧虎藏龙》二测开启! 超自由武侠时代来临!

官方已经开启客户端下载并同步发放六职业畅玩版激活码,想体验最正统武侠,最自由游戏,最华丽3D,最丰厚奖励,赶快关注微信抢码!二测到来,《卧虎藏龙》开启江湖征战路,正邪之争,武林争霸,武侠世界等你来战!

首款超自由度3D武侠RPG手游,超自由度创想、纯3D视角打造无束缚成长体系,奇妙武学、江湖奇遇锻造绝世高手。二测开启,正邪纷争现,江湖风云起!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