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移动操盘手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本文导航

“移动操盘手”第16场嘉宾介绍 

嘉宾介绍:

关恒

索尼移动通信产品有限公司北京软件工具开发及企业解决方案负责人。负责索尼移动中国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设计及商务拓展。领导团队将云计算用于自动化测试领域并对大数据进行搜集分析整理以提高产品质量,对于索尼的新一代可穿戴式设备,四屏融合战略以及物联网相关的行业应用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曾作为项目经理负责第三方软件的业务整合并获得索尼移动中国区总裁奖。在加入索尼爱立信之前曾任职于加拿大北方电讯公司。拥有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通信工程硕士学位和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学士学位。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申波

咕咚网CEO。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先后在ASB、思科、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于2009年10创立“咕咚网”,专注于运动健康穿戴式设备的研发和数据平台运营服务。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眭欣

乐跑手环项目负责人,致力于推动国内可穿戴设备发展。曾担任过法律出版社法律培训部主管,并在专业垂直搜索领域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善于数据化及立体营销模式的研究和管理。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公司/产品介绍:

索尼产品介绍

SONY SmartBand SWR10    智能手环

支持蓝牙4.0和NFC, IP58级防水防尘,可以水下1.5米使用30分钟。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天。 

7*24记录每天的生活,事件提示,更有音乐远程控制功能。 

生活点滴记录——记录每天的运动、社交和娱乐活动,并提示明天的天气提醒。 

睡眠智能提示——根据用户的睡眠状况,在做完最后一个梦后轻轻叫醒用户,不影响家人休息。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SONY SmartWatch 2    第二代智能手表

世界上第一款IP57级防水防尘和支持一触式NFC功能的智能手表;支持与Android 4.0及以上操作系统的手机连接交互 

移动操盘手第16场预告:健康能否成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突破口?

咕咚网

咕咚网(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领先的移动运动健康平台。凭借咕咚运动系列APP和手机智能穿戴配件,更好地帮助用户记录碎片化的运动健身和减肥情况,从而给用户带来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个人智能穿戴式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并提供强大的社区服务和有趣的娱乐产品支持。旨在解决白领一族的亚健康状态问题,运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国际领先的运动健康理念,将个人运动健康产品智能网络化,打造最具影响力、时尚感的智能健康生活服务平台!

已经完成了咕咚智能手环、蓝牙4.0智能腕表、咕咚糖果等健身追踪器系列;蓝牙4.0智能健康秤系列;智能心率带系列运动健康智能配件的研发和生产;【咕咚运动+】APP也在不断升级和优化,目前下载量已达1500万次。

咕咚网,让运动更好玩!

乐跑手环

是互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手环,其拥有多项独立的外形和发明专利,功能主打个人私教、运动记录、睡眠监测、卡路里计算等众多实用性功能。以手环+App组合方式,24小时监测运动、睡眠状态,量身制定健身方案,全方位提升健康等级,带来全新的运动体验,时刻保持健康活力状态。时尚、酷炫外观、软硬件结合,可以管理个人、好友、家人每日运动信息,相互关爱健康人群。

(责任编辑:陈慈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